关于编报北京大学 2020 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

校内各部门:

        根据教育部《关于编报 2020 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》(教财司 函【20214 号),现就我校 2020 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(以下简称资产 年报)编报工作通知如下:
一、编报内容 资产年报由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、填报说明、分析报告三部分组成。 二、报送要求

       ( 一 ) 各 部 门 通 过 教 育 部 国 有 资 产 监 管 信 息 系 统 ( 网 址 : http : //zcgl.cee.edu.cn/zcgl)在线填报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数据。并将本部门 涉及的资产年报纸质版加盖公章、部门负责人签章后送国资办。

        (二)将本部门 2020 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分析报告(提纲见附件 4)提交 至邮箱(邮箱地址 xlhu@pku.edu.cn),纸质版盖部门公章后送国资办。

        (三)附中、附小、软微学院三个附属单位

        1、通过教育部国有资产监管信息系统(网址:http://zcgl.cee.edu.cn/zcgl) 报送电子材料,包括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数据在线填报,以及编报说明、分 析报告的上传工作。

        2、将本单位 2020 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、填报说明(编写提纲见附件 3), 分析报告(提纲见附件 4)提交至邮箱(邮箱地址 xlhu@pku.edu.cn),纸质版盖单 位公章、单位负责人签章后送国资办。
三、报送时间

        根据以往的决算工作周期,结合我校 2020-2021 学年校历调整的实际情况, 请各单位按照教育部要求,原则上在 2021 1 22 日前完成电子材料及纸质材 料报送。
四、其他事项

        各单位在编报中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国有资产办公室联系。联系电话: 62751262,地址:化学南楼 209 室。 在编报资产报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,可咨询久其公司技术支撑群,qq 群 号:85266140

北京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

2021 年 1 11

返回